close

大家好,聽說最近有很多書荒的朋友,那今天小編帶大家瞭解最火的四篇言情小說,每一篇小編都仔細閱讀過,本本都是精彩,如果您覺得喜歡的話,給小編點一波贊和訂閱,小編在這裡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愛,廢話不多說,我們來看小說吧!,每一篇小編都仔細閱讀過,本本都是精彩,如果您覺得喜歡的話,給小編點一波贊和訂閱,小編在這裡感謝您的支持和關愛,廢話不多說,我們來看小說吧!

《大漠謠》——作者:桐華

精彩章節:

我把玩著手中的毛筆,思量半晌後,卻仍沒有番計較。小淘突然從窗外沖進來,直撲向我手,我趕著扔筆縮手,卻還是被它把墨汁濺到了衣袖上,小謙輕輕收翅停在窗楞上,似乎帶著幾分無奈看著小淘,又帶著幾分同情看著我。我怒抓住小淘的脖子:“這是第幾件衣服?第幾件了?今日我非要把你這個‘白裏俏’變成‘烏鴉黑’。”隨手拿了條絹帕往墨水匣裏一按,吸足墨往小淘身上抹去。小淘撲扇著翅膀,拼命地叫,一旁的小謙似乎左右為難,不知道究竟該幫誰,“咕咕”叫了幾聲,索性臥在窗楞上,把頭埋在翅膀裏睡起覺,眼不見為淨。小淘好像明白今日我是真怒了,反抗只能加劇自己的痛苦,逐漸溫順下來,乖乖由著我把墨汁往它身上抹,我把它大半個身子全塗滿墨汁後,才悻悻地放開它,案上已是一片狼藉。門口忽傳來鼓掌聲:“真是精彩,欺負一隻鴿子。”霍去病斜斜倚在門框上,正笑得開心。我氣道:“我欺負它?你怎麼不問問它平日如何欺負我?吃的穿的用的,有哪一樣沒有被它糟蹋過?”我正在那裡訴苦,小淘突然全身羽毛張開,用力抖了抖身子,展翅向外飛去,我反應過來的一瞬,身子已經盡力向後躺去,卻還是覺得臉上一凉,仿佛有千百滴墨汁飛濺到臉上。


《總裁一抱好歡喜》——作者:安姿蓧

精彩章節:

宋母的心情十分的好,躺在丈夫身側,“真好,我的寶貝女兒終於要訂婚了,長大了。阿甘小說網”宋父同樣十分欣慰,“曉莉啊,你跟了我多年才把你娶回家,咱們琳琅,斷然不能如此,對於你,我已經很虧待了。”宋母的手指封住他的唇,“不要這樣說,跟你,我不後悔。”“嗯,且等明天看師傅是否會公佈消息,他既然答應了,那就不會再有反駁的餘地了,我這心啊,也就放下了,躺在醫院的罪沒白受。”回到鐘家。鐘老爺子直接便說,“我答應了你宋伯父就不會食言,我看琳琅挺好的,長得高挑又漂亮,聽說還是名牌大學畢業,配得上你。”鐘禦琛坐下,唇角勾起一抹冷意,“你既然决定了,我反對有用嗎?既然無用那這件事就別對我說了,我已經做好二婚的打算了。”“你…………”鐘老爺子差點氣死過去,“你這還沒結婚呢,就說這種話。”鐘禦琛重新站起來,“好了,時間不早了,我回去了。”不等鐘老爺子應答,便已消失在門口。鐘嘉麗瞥了一眼鐘母,想說什麼,卻什麼也沒說,也起身匆匆離開。

(精彩章節點擊連結免費閱讀)

《泡沫之夏》——作者:明曉溪

精彩章節:

洛熙房間的牆壁上掛了一幅油畫,配有精美的畫框,陽光灑照進來,油畫裏美麗的王子笑容優雅高貴。每次小澄從房間外面走過看到那幅畫,就會很快樂。爸爸看到兩個孩子相處的這麼好,心情也好得不得了,常常開懷地大笑,飯也比以前吃的多些,看起來更加胖的像個彌勒佛。每當爸爸問起洛熙在學校的情况。尹夏沫總是回答說很好。洛熙非常受歡迎,洛熙功課非常好,洛熙非常有禮貌,洛熙在演講賽中獲獎,洛熙被評選為最優秀學生。然後爸爸又會開懷地笑,看著爸爸胖胖的笑臉,她也會笑得很開心。至於洛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,是無所謂的,只要他能給她的家帶來快樂,只要沒有傷害到她的家人。然而洛熙卻在試探她的底線。小澄的畫在全國畫展中獲得少年組的第一名,除了榮譽以外,還得到了筆不算菲薄的獎金。尹夏沫原本打算用這筆錢給小澄換一套好的畫具,不喜歡他的畫具在同畫室的孩子們中間顯得寒酸。

《最美的時光》——作者:桐華

精彩章節:所有這些詞語加在一起,只足以表達我現在萬分之一的感覺。宋翊絕對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上司,不管工作的壓力有多大,他從不訓斥任何下屬的工作錯誤,他對每個人說話都溫文有禮,但是你絕對不會因為他的客氣禮貌,而忽視了他的威嚴,你會很容易從他溫和的語調中感受到他對你的工作是否滿意。他也會給每個人絕對的信任,同時把這種信任成功地轉化成壓力,讓每個人既覺得自己對工作有話語權,又覺得自己要拼命工作,對自己的話語權負責。剛開始,我跟著另一個同事做,他算是我的直接上司,業務上手後,我開始對宋翊直接彙報工作,如果說別人是為了職業目標而工作,我卻是為了我的愛情在工作,所以我和我的同事在乎的東西不一樣,我不在乎哪個項目能得到更多獎金,也不在乎哪個項目能幫我更快升職,我願意不怕累、不怕苦地做一切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,只要他一句肯定的話,一個肯定的眼神,甚至只是一個微笑。


今天的推薦就到這裡就結束啦,各位看官大大,都看到這了,麻煩給小編點個大大的贊唄!!您的關注和點贊,是對小編最大的鼓勵和支持!感謝大家的支持!小編在這裡感謝各位看官們了!如果大家有好的小說麻煩給小編留言推薦喲!(圖片來源於網絡,如雷同純屬巧合,如有侵權請聯系删除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看書的快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